close

我還沉浸在G6那晚的17局,當萬磁王17上的陽春HR時
不管身旁的孩子是否會嚇到,我卻高聲尖叫紅了眼眶
即使已經從G3回來後就開始沙啞的我...
我還惋惜今年G7為何要像去年G7一樣敗北
讓統一封王了

怎會知道10月26日星期一下午打開象版就看到這樣的新聞
我真的不敢相信真的真的...
看到傳聞中的名單裡竟然有吳43心裡頓了一下
永遠忘不了94年5月6日跟曾群、小亮去嘉義棒球場看球賽的那晚
那時第一次看到吳保賢上來中繼他的大曲球真的讓人印象深刻阿...
雖然後來他的威力已不如往前,可是只要他有出場 我還是會期待他的表現
現在看到名單...

此時此刻腦海中浮現了好多球員,
包含去年G2恰恰從我們面前一跛一跛的跑壘
今年才剛加入的帥氣周董,在總冠軍戰硬生生的沒收了好幾分
這麼多年當家游擊手神振,94年剛畢業回到高雄
家裡沒第四台,每天就守著PTT,某天一位版友分享了
他收藏神振美技的影片,我放在電腦跟光碟裡好好保存
三不五時拿出來欣賞
正妹、紅龜、老耿、阿昌、大俠等等,大家該怎麼辦
周董去年頒獎典禮所說的話,要成為絕響了嗎?

今天早上是被自己那痛到快燒起來的喉嚨痛醒的
之後就是一陣的狂拉、狂咳
或許心理大大影響了生理....

昨晚跟今早的新聞看到越來越氣
超想砸電視,但想到37吋液晶電視
剛刷掉我近一個月薪水就默默關電視了
他圈圈的台灣媒體,你們可以自己在當檢察官
當法官都可以了,捕風捉影、繪聲繪影
私自判決最會了= =
請不要誤導沒再看比賽的人好嗎?
這些該死的一日看球媒體、名嘴


如果兄弟解散,
中職大概也完了
看球似乎就沒有什麼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