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 下午五點多和個案開開心心的去吃飯
荷包再度失血 因為本來她11/7可以和爸爸 妹妹
一起慶生 結果爸爸因為在10月底那次會客中
喝的醉茫茫 還不讓兩姊妹回到各自的機構

於是兩邊都暫時把11/7 的生日慶祝取消掉
個案很生氣也很痛恨為何要有一個這樣的爸爸
甚至認為他並非她的親生父親
然而早在多年前 世展(俗稱二線社工 一線為社會局社工)
社工已經和案主澄清過 案父就是自己貨真價實的父親
可是案父對於案主的傷害太大 案主永遠都不想正面承認
但心理真正要的又是什麼呢?? 我還不確定中
別鞭我...此個案是我八月底才接手的
許多事情我是希望她自己一點一點音信任我才告知
並非我去追問或是看檔案夾來了解的..

今天下午兩人去吃飯 最後陪她去逛街
直到九點 我要去牽車時遠遠感覺我的車子不太對勁
心想:阿 系阿........不妙不妙
我的椅坐墊被刮傷了 皮都破了 裡面的海綿也被
深深的畫了好幾刀 誰誰誰 到底是誰???????????
我真的很難過 眼淚開始打轉 我停的好好的
又沒礙到誰 為何旁邊的車都沒事
就只有我呢???? 很討厭很討厭
我又沒跟人結怨 畫別人車子你很爽是不是
真希望你的車不只被劃 還爛掉

明天要去找小老闆換椅墊了 要不要整個換掉阿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