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標題其實已經換過了
因為講恐怖的話 或許等我寫完
很多人認為沒什麼恐怖的...
所以只好寫潮濕的機構!!

在10/16機構中有一位學生再度逃跑
等到晚上12點多我才去跟隔壁的警察叔叔泡茶
那個警察打字算很快 所以報案過程大約只花一個小時多
這已經算快了 不然大部分都要一個半以上勒
以前做過一個筆錄快三小時
差點死在那邊 不過那是有差別拉
之前的比錄因為是刑事案件 筆錄會問很久
重點:等我報完案 回到機構時 因為外面很暗
於是我用衝的進去宿舍 一進去看到小君君老師在辦公室
她跟我說 剛剛很恐怖....
為什麼呢? 她在等我的時候 聽到屋簷(塑膠的那種)
有人踩過去的腳步聲 絕對不是貓 貓的感覺不是那樣
就是人踩過去時 會有陷下去的的感覺
那個腳步聲 一直蔓延到孩子的房間 她嚇死了 趕緊衝去樓上看
一到樓上發現大家都睡的好好的 她又下來辦公室
小君君說很恐怖 當然拉我們機構是天主教 外面有聖母媽媽
裡面也是有天主 聖母媽媽等 但....
從我95年來工作後 許多孩子就說啥在機構看到阿飄很多次
當然我們都盡量安撫 我自己倒是沒看過(別找我= =)
所以就...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