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眼睛很酸 有點想睡
可是想到剛剛在msn講到隨身碟病毒的事情
就會讓我想到阿麗督導....
不過講阿麗督導之前必須提到蘇老師
話說今年5月的時候 某天來了一個蘇老師
她是在雄中教書20多年的老師 退休後
目前又跑去台南聖功女中當不知什麼老師
因為我們修會的會長對於莊主任不是很滿意
所以派一個蘇老師過來 我真的不懂她要來幹嘛
她在雄中教了20多年的書 後來又去聖功女中
她根本不懂我們的學生是怎樣的狀況 社工領域的東西她也不懂
只因為會長不滿意莊主任就叫一個莫名其妙的人來嗎???

蘇老師來第一天我就感覺不是很好 接下來的幾天中
我對她態度也並不是很好 尤其她翻了個案資料夾
直接跑去跟個案談了很多東西 造成個案心理的恐慌
ex:她跑去跟黑白豬說 我要妳國三重讀 我要把妳轉去私立國中去
然後考一個好的高中 黑白豬學生聽了很害怕 因為她是一個功課勉強可以
但還是想念高職為主(手藝不錯 目前唸餐飲科)的學生
對於國三重讀根本就沒有意義 畢竟黑白豬根本就不想讀高中
反正一整個干涉個案的事情太多 只能給囧字來表達我當時的心情

話說在某天 她找我談(談個屁)我也很不客氣說 妳翻個案資料夾就是不對
尤其妳並不是黑白豬的主責社工 社會局社工
重讀國三這種事都是要三方面討論的
她說:[為什麼我沒有資格? 我明天就請會長給我資格]
然後開始稱讚我 又說什麼莊主任bala怎樣 人格的事情
幹嘛 攻擊別人阿 最後挑明說 莊主任就是做不好
所以會長派她來的 如果她來當主任我會覺得怎樣
我只給了一句話:[那我也只好離開了]
她又問一次:[妳真的認為莊主任做的比較好?]
我:[沒有人可以做的百分百好 但是莊主任的方式是我喜歡的
至少對我幫助很大 也很尊重我們]
沒想到.........第二天 她就沒來了
整個機構都很開心 唯讀我坐立難安 很怕會長從台南來跟我談
或是把我fire掉 我姐一直安慰我說 妳是為了個案著想ㄟ
妳看學生不也不喜歡她放心放心拉
就這樣這件事情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