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說明一件事
記得有幾個人跟我說
如果我去類似妳們的機構工作
一定很了解孩子在想什麼
或相處問題...
我只能說 大家太小看這份工作了
當然我也做的不是很好
一直在思考與求進步
但是我們機構並非全都是中輟生
就算中輟生 男女還是有別
由於莊主任進來時 希望少接法院的個案
所以目前七成皆為 被性侵的個案為主..

為何標題拿捏跟個案 婷婷有關係
因為她是讓我分裂指數比較高的個案
案父母在案主(婷婷)小時離異 之後案主長期被案父性侵
案父目前服刑中 案主先前懷孕過兩次皆引產(墮胎)
今年六月來到機構 之前在另一個機構
原因就是 那個機構已經快被搞瘋了 認為這個個案太恐怖
乾脆以案主因想就讀建教班機構無法允許 讓此個案離開
但當時案妹還是想住在那個機構 不過案主回應機構說
如果妹妹沒有我 不能自己生活 所以那個機構
忍痛把妹妹送到我們這邊來

案姊妹入住第一天時是我上班 案妹本是我的個案
但當時我手上已經有四個 所以主任之後把案妹換給另一同事
很快的案主七月開始去學校訓練
到了九月初分配到夢時代去實習 預計12月要回學校上課
和婷婷沒什麼接觸 大部分就關心她問候她而已
七月 八月婷婷還有諮商 八月底社會局停掉諮商
認為已經足夠了 婷婷表現出來的狀況也還好

到了九月初開始上班後 就是我們的惡夢開始
通常一個個案真正的本性或是內心問題 一定會在3個月後
完完全全展露無疑...
這不是件壞事 因為這樣我們也才能了解個案真正需要
解決的問題在哪裡?
婷婷也是差不多 九月很多內心的問題開始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