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餐飲業工作是一件非常累的事情
我絕對同意也可以同理
一個月婷婷可休四天假
她的情形比較特殊 老闆很寬容的
讓婷婷可以晚上八點下班 店裡其餘建教生
都要上到關店(還要整理倒垃圾等)10點半以後

我和小君君老師開始搭班之後 有幾次遇到婷婷休假
我就會要求婷婷做公共區域 或是幫忙做值日生
這麼強調是因為之前有一個個案
在美髮店工作 然而沒有打掃自己的公眾區域
被其他社工員要求零用金
現在婷婷休假沒有掃公共區域
主責社工跟另一個同事沒有說什麼
也不用罰錢了(規定有改)

10/6婷婷休假 那天晚上自修完她就回房間睡
當晚因為要排物資 所以請她出來幫忙
(從6月入住以來沒排過物資)先請琪琪(學生)去叫她
過了1分鐘我也進去婷婷的房間
琪跟我說:老師 婷婷說不要叫她
我:婷婷起來幫忙排物資 幫忙一下可以嗎?婷婷....
叫了好幾次 真的是只能用它x的 完全動也不動 騙鬼喔
不要以為她睡很熟喔 明明琪琪就跟我說 婷婷表示不要叫她
於是在下我 烙了一句話:如果連這樣也不幫忙 乾脆明天不要上班好了

10/7早上八點多心想 婷婷大小姐不是應該要做公車上班了嗎?
怎未見起床 於是去房間叫她還是不鳥我 很好...
我:如果不想上班請自己跟店裡面請假
10點 小君君老師去叫她 她已經起來了坐在床邊(她睡上舖)
小君君老師問她話都不回答 剛好我接到店裡電話說婷婷怎沒來
我也進去她房間 我們兩人問她話 還是不爽鳥
眼神憤怒的瞪著我們 之後我們兩人就離開了...

快11點修女剛好來家園 她去找婷婷 發現她割手了....
到處都有血跡 幸好是眉刀割不深也割不死
此時林阿麗督導作勢要拉她下來 她就拗脾氣
我們兩人離開房間 開始聯絡社工店老闆等
之後林阿麗帶她去海總縫線 據林阿麗表示 婷婷直喊痛
哇哩勒 割手時都不痛 縫線就一直叫 受不了
去婷婷房間看到簿子上寫 "我恨x文老師 我恨x君老師"
"我恨夢時代xxx店 竟然叫我第一個去開門"
"我今天就故意不第一個去 你能怎樣"
詢問過店老闆,她說:10點開門只有婷婷一個 畢竟都給人家早點下班
老闆也擔心婷婷實習時數不夠才如此做
開門時 只要把不到兩坪大的地板掃一掃即可
等到10點半其餘同事都來了 根本沒啥
沒想到婷婷因為這樣怪店老闆 實在是...
最後忙到中午我們才趕緊去上課(害我早上研習課都沒聽到)

ps.超級精采的第二波自殺下回驚悚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