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是2008年10月了,
這件事情不知不覺已經快一年了說
金鳳到現在仍在慢慢走出那些傷痛中

就在婷婷在我和慧君上班那天用眉刀割自己的手後
過了不知幾天後,某天夜裡
婷婷趁大家睡著之際,獨自一人到房間寫著遺書
寫完後全身穿紅色的衣服、拿著不知哪來的美工刀
到廁所(記得是早上四點多)...

一如往常的,早上六點金鳳叫醒大家起床,因為等等要上課
過了五分鐘後發現婷婷怎沒起床,仔細一看赫然發現
婷婷用棉被把大隻泰迪熊蓋起來,你會以為有人在睡
大家開始找尋婷婷去了哪裡?
最後另一個老師(王老師)來到了二樓的廁所
發現有一間浴室的門是上鎖的
她拿了硬幣打開了喇叭鎖,發現婷婷坐在血泊中...
旁邊還有一把美工刀。

王老師趕緊叫金鳳,也讓孩子們離開現場
金鳳上前確定孩子是否還有心跳,
也仔細看了傷口發現婷婷傷口割的並不深
也沒啥流血,所以先不亂動婷婷
七點一到所有孩子都上課去了,
她和王老師把婷婷從廁所拖出來,
因為婷婷意識不太清楚、更恐怖的是還用手去咬傷口
結果從嘴巴吐出好多血,那些畫面我還記得
因為之後我有去看監視器...

反正婷婷先到聖功醫院包紮,後來也住進凱旋醫院了
之後就結案離開我們家園了....

或許現在是2008年10月,我可以輕鬆的打出來
但是想到2007年10、11、12月到2008年五月以前
都是讓人瀕臨崩潰的處境(後來發生集體解離事件)
如果有看到我文章的,就會知道那是一個傷心難過的回憶
在這些解離故事裡,所有的主角都已經結案離開了
包含婷婷、呆惠、琪、小丸子、阿密斯
前者兩個都是機構主動提出結案
因為所有老師都已經快burn out,無法再繼續服務個案了。
不管她們是怎樣離開家園,
我真的希望她們可以未來過的平安跟快樂
沒有什麼比這個重要了...

在2008年10月7日這晚,我終於把這件事交代完八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