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8
面對黑白豬的狀況
目前我們楊老大已經放棄了
放棄原因 今天早上她已經
用離線訊息告訴我...

晚上拿藥給黑白豬時,很直接的告訴她
其他園生為什麼會這樣,還有晚禱時
她的狀況又是如何...
黑白豬回應我:
"文師,我到底該怎辦??我要怎麼生存下來"
"大家已經罵到我祖宗18代去了"
"我都沒有粘著慧君老師了 為什麼大家都還要罵我"
"我不想要換機構阿"
"我喜歡這邊阿"
"前幾晚看到老大和浩呆的對話,我也很心痛阿"
"我不想看老大和浩呆關係惡化了"

我強忍著淚水仍舊告訴她,
這一切都是天主的考驗[苦其心智]
孩子無助、痛苦的眼神,真的很心疼
天主:我到底要怎麼辦?
諮商師跟我說我太人本,不適合當社工
但以前莊主任跟大雄師又說我還是適合當社工

如果我改變不了現狀,無力去改變 可以離開嗎?
是否又要被人說:妳被個案操控了
妳投入太多,傷痕累累bala等...
我內心真的很亂很雜,到底該怎做
到底該怎做到底該怎做...
仁慈的天主請你賜給我智慧與能力
讓我從這複雜的思緒中理出一些頭緒來
讓我心痛感覺不再那麼深
請你眷顧黑白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