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提到這三個英文呢?
話說過年和老包一起吃飯時,
他怕我一個人開車去寧記時會找不到

我就跟他說:安拉,我可是GPS耶 XD
他表示老包爸爸總是搞不清楚
今天說:咦車子裡的GPS怪怪的
明天可能變成TVBS、GPRS、SOS之類的
反正永遠搞不清楚,當時聽到真的只能用
哄堂大笑來描述我的心情哈哈哈

2/14
去死去死節,下午和老媽、SUSAN、二姨、外婆
一起去潮州吃燒冷冰和廟口黑輪,話說廟口黑輪大賺錢
搬去新店面一整個很高級= =
東西一樣好吃、燒冷冰客人還是很多
回家時換我開車,結果我們要從潮州切去南州買外婆的東西
之後接回下廍外婆家,沒想到我開錯了好幾次= =
全車的人都在笑我,尤其是我媽
她說:低ㄟ,妳不是自稱GPS嗎?
怎這種路也不知道?
阿阿阿阿讓我死了吧,我一世英名(OH NO)都毀了
心中馬上下定主意,下星期回東港時
我要從東港-->下廍-->南州-->潮州 來個鐵馬行
洗刷我的恥辱阿!!

2/15
高雄燈會藝術節,和parents、SUSAN上高雄看煙火
七點和九點看了兩場,超開心
可惜等不到五月天阿,因為老爸她們還要回東港
隔天和我一樣都要八點半上班
不然我爸可是也想看五月天的呢 嘿嘿
話說晚餐去大津吃飯超幸福,因為我愛吃日本料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