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日)
早上九點多睡醒
先去國小領我的消費券
之後又趕去社會局領孩子們的消費券
便回家等阿力的消息了。

阿力好幾天前就告訴我,這星期日他要來高雄找我玩
當時心想星期日我放假沒問題。

但16日晚,有孩子晚歸
隔天交班主任的回應又讓我很不爽
加上18日晚在MSN上老包誤會我
當下心情受到一點影響
心想絕不能因此而取消和阿力的見面。

18日快中午,我搭著捷運去巨蛋站和阿力見面
本來想去小義大利吃飯,
可是知道價位不高= =不想讓兩人花太多錢
所以就換了另一家。
在咖啡店聊了很多,大部分都是在我2008年的事情
總覺得我似乎把這一年發生的事都快說玩了哈哈
聊天過程中,再次與阿力確認高雄的景點
阿力是否都去過,赫然大吃一驚
沒想到阿力跟我說他是第一次來高雄玩
雖然後來從阿力的網站中可以知道
他自己老人痴呆拉哈哈
有文章可以證明 噗
本文引用自GordenLin - 20090118 高雄之旅

離開咖啡廳帶阿力到西子灣->英國領事館看夕陽->
劉家便當->愛河散步聊天
最後在中央公園站與阿力分開互相say byebye
阿力,謝謝你讓我看到西子灣這麼美的夕陽
那一幕我會永遠記在腦海中
希望我們每年都可以見一次面、或吃個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