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台東一星期了,孩子妳好嗎??

2/19

我送妳離開千里之外,妳無聲黑白...

早上八點多,妳坐在車裡

當我舉起手與妳道別、妳無聲的向我們揮揮手

車子緩緩的開向大門口

此時我忍著淚水...我想妳應該沒看到

我想我們也沒看到妳的淚水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目送別人離開,心中好酸、眼眶好濕

(96年目送藍Q離開時,心中是充滿著心疼、 不捨與心痛)

對不起,總覺得自己做錯了,是不是我不應該說放手的

孩子~對不起!!

文師真的希望妳可以向以前說再見,未來擁有美麗人生

永遠永遠不要跟法院有關係。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第一次有人說我混過、第一次有人叫我"江湖"

那就是妳~~~郁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