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退休(失業)了...
沒想到這麼快
其實他可以再繼續做的
但那件事影響他很深
為了保有尊嚴,他選擇離開
如果是我,會怎麼選擇?

老爸在那單位工作30多年了
老爸雖然沒說什麼
但內心那種失落不可言喻
我卻還說那種話
真的很不應該...

家裡經濟頓時失去許多
30年的經驗可是換來每個月不算少的 摳摳 XD
兩間房子要養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要縮衣節食了。

我的出國夢...
今年要暫停了嗎?
要停多久,沒人知道
如果老媽也退休了 我不就...

心情真的跌到谷底
真的沒有想到去年底的事情
會讓老爸這麼快退休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