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手機掉了...

     這件事情對我來說非常嚴重,

           我從高二有手機以來

        從沒發生過把自己手機弄壞

           把自己手機搞丟的事情

                  沒想到....


     上星期上班時,我穿了一件BY3的外套
  到了2/26(四)準備下班時,因為和老媽有約
     擔心她會打我手機,於是我放在外套口袋
      到了青海路一個坑洞時,手機掉了出來
       當時我瞥見有東西從我身體飛出來
      時速60之下轉頭往後看到手機...
         直喊:好佳在、好佳在

        一回家放好包包,往新光三越衝
    因為老媽給我的新光禮券要2/28用完
        加上老爸一直催我把消費券花掉
於是頓時間,那近4000元就被我買一個皮夾花完了。

       今天我又穿這件BY3的外套了,但手機何時掉出來我不知道= =
                因為是下班車潮,研判應該被壓爛了 囧
              重點就是上上星期我中的400元發票不見
          本來可以用消費券買手機的錢,現卻得完全靠自己
 
      更悶的是,大學時代我都會把大家的號碼存在電腦裡
               結果畢業後,我沒再update
                  現在卻發生這樣的事...

       加上3/1凌晨又發生2006年燒錄的相片光碟全毀
   裡面有去日本的、國中同學墾丁行、和bee的紀錄等回憶
              現在我好像什麼都沒有了一樣...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張,如果你方便的話,
     麻煩回個留言、或是留msn離線訊息給我
      告訴我你的大名與手機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