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和老爸在餐廳裡吃水果聊天,
他突然跟我說拿一張學士照給他
豬:WHY?
爸:我要把妳們的照片放大掛在神明廳裡
豬:哀優,看到自己的照片在那邊很恐怖內
爸:有什麼好恐怖的,神明廳裡有規定的
    往生者與在世的後輩會分開放,又不是都掛在一起
爸:現在不做,以後我們走了誰要幫我們用?
豬:ㄟ....叫我後代
爸:妳不結婚不生孩子哪來的後代?
豬:對吼,哈哈哈 還是你聰明
    我先問一下meany看她要不要拿照片給妳再決定 (逃)

之後我提到,想念我小時後的家庭醫生,"李大夫"
全名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們家都是這樣叫他的
爸爸跟我說,李大夫去年過世了享年78歲

其實去年我們就在說要去找他,因為他好幾年前得cancer
都不想讓別人去看他,老爸只知道他回高雄住
東港的診所都關著門,每次我經過診所都有很多回憶浮現
老爸說,李大夫過世後他們有去參加告別式
現在骨灰在東港的基督教墓園
找個時間我要去看他,希望他一路好走
他真的是一個大大大大好人
他跟老爸是非常好的球友,老爸一定很捨不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