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有沒有嚇一跳、還是很開心阿
有沒有以為是我嗎?莊可愛是在說我嗎?
黑黑...我想大家拉!!

話說,4/2(四)下午進家園後,
看到幾行文字:
文師,這幾天妳沒來,好想妳喔!
因為我從上星期四下班後,直到昨天才和她們見面,
星期二雖有去開會,但沒跟孩子們見到面。

還有孩子對我說: 嗨~ 文師,好久不見,歡迎妳回來= =
雖然晚上要睡覺時,"ㄐ一ㄡ"小姐又讓我生氣了...

不過已經好久沒人對我說 好想妳、我想妳... 的話了

以前不管是好朋友或男朋友,我有時都會傳訊給對方
表達我對他們的想念,對方大都會回應我(註1)。
然而好像很久沒再對朋友或其他人說我想妳(你)的話了...

好啦,臭小孩,我也想妳們,但我不想上班內XD

 

 

註1: ㄟ...想念的話只能用傳的,叫我用講的會笑場= =
       千萬別逼我這麼做。
       否則會像楊阿君小姐,話說"韓風料理"事件,
       那經典畫面,當時沒有錄下來真的太可惜了
       只有我看到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