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581.JPG 

 4/25(六)一早與老爸兩人搭著捷運到海洋科大,為什麼要來海科大
 原來早在4月初捐血中心就寄邀請卡給老爸,因為老爸捐血次數高達130次以上
 捐血中心要頒發獎狀給他,我看好班表後知道自己沒上班,
 於是問他要不要參加,他說不用啦!我回答我沒上班
 我們一起去,之後去吃飯、再看你想看的電影,當下他沒回我。
 過了幾天我上完班回東港後,問他回函寄了沒,他說寫好了,還沒寄
 於是我就拿去寄囉。

 星期六到達會場,不少人耶,不過看過去幾乎都是中年人以上
 畢竟像我這種捐20幾次的人也到現場的話,高高屏多少人去到現場了XD
 我們領了獎狀、手冊、看捐200次已上的代表上台等等...
 中間看了一個表演後,大約11點多離開準備去吃飯,
 離開時,還請人幫我們照相,老爸應該開心吧 哈哈哈。
 
 吃完飯搭捷運直達大遠百
 本來想先看送行者,但還要等1小時以上,所以放棄
 看另一部"貧民百萬富翁",沒差反正都是我們想看的名單之一。
 感想再上一篇已說,要看送行者,可能要等二輪了
 感覺快下檔了吧。
 
 老爸~就讓我陪你直到你可以適應退休生活、生活更有目標吧!!

 DSCF35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