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0147.jpg  

謝謝大家持續在我今年的生日,
給予我最真心的祝福。
一度以為大家都會忘了XD

第一個祝福的是我們家的孩子
雖然....
不過妳們用蠟燭排的愛心形狀我很愛
還有阿珠珠的手工卡片,文師永遠都會記住。
DSCF3785.JPG  

接下來是簡訊部分(以收到時間來排)
健璋、學禮、胖勳、阿力、曾群、金鳳
電話部分&msn訊息:千里馬、慧君、Susan、高中同學小be

接下來想為大家介紹以下幾個好朋友、好同事
健璋:我的好兄弟&好姊妹^^
學禮:升大學前到這幾年我們都有見過面,但我一直沒跟他說過話XD
      今年,跟他變熟,他總會陪我騎車、和我聊天
      陪我去南州吃冰、讓我對於鄉下的路有更多的認識
      以前聽我抱怨許多事,現在我少講很多= =
      有一次還承受我的暴走脾氣,我們兩人都很怕蟑螂
      但他會怕鬼ㄎㄎㄎ,是個膽子很小的弟弟
胖勳:吃飯的事,我不會忘的哈哈
阿力:大一桌球社認識的朋友到現在,
      感謝阿力遠從宜蘭寄禮物給我,都快哭了哈哈 
      因為是一隻豬 噗...

DSCF3787.JPG  

曾群:屏中人拉 哈!是我的大學同班同學,
      當兵中還傳訊給我,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退伍後要看兄弟比賽喔,哈哈哈 兄弟加油~~

慧君&金鳳:家園的好同事,為暑假&評鑑一起努力吧!
千里馬:大學資管系朋友,只要談感情或失戀都會讓我知道XD
         以前的msn紀錄我可是都留下來低,太精采了。
         真心祝福你再有新的戀情,但一些問題
         你還是要去正視它喔,譬如說:佔有慾這類低 囧

謝謝大家的祝福,
希望你(妳)們都能健康、快樂、工作順利
更重要的是希望我們都能保有這份情誼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