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馬總統的關係,暑假我們家小孩必須進行游泳課
當然有教練會教,一星期兩次
這兩天不是我上班,但有時我也會跟著去
今天是蛙式最後一堂,下星期一就要換自由式了。

今天男教練去世運比賽還是當裁判(不確定)
所以只有女教練在,當上課時間差不多後
教練問我們有沒有趕著回去,我們說沒
於是教練教我們一些自救的方式
如:水母漂、仰漂、平衡漂等
水母漂小學上游泳課時就學過,所以ok
平衡漂很難,我第一次看到,以後慢慢學。
重點就是仰漂....

從小就很羨慕別人可以仰躺在水面上,
自己試了好幾次都還是會沉下水
沒想到,今天教練示範並說明一分鐘吧
我自己嘗試後,竟然竟然.....成功了!!
天阿,太開心了,YA YA YA YA 我會了我會了

真的超開心的,教練說,那是技巧問題
沒人點,一點妳就會的~~
一個仰漂,我等了10幾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