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時,我媽從東港就打了電話給我
一直叫我要把門關好、bala~~
心想她又要懷疑我什麼了嗎?

她表示高雄家的鑰匙不見了一副
一定是有賊跑到我們家來了,
或者是她不小心把鑰匙插在外面
被其他人拿走了,然後躲在家裡的角落
於是她想要把家裡外面兩個門鎖都換過
告訴她,我在鞋櫃上面看到一串鑰匙應該是妳的。

結果剛剛,就剛剛而已,她和我爸來高雄
看到鞋櫃上的鑰匙,說那不是她的
我已經快瘋了,說真的
因為工作上的事已經夠煩了
身體的疼痛也沒啥減輕,
我媽又緊張兮兮

有哪個壞人會躲在別人家家裡???????
我幾乎都不在家,家裡又沒東西吃
一直躲我家能幹嘛???
真有壞人早把我的錢偷光了
若真有壞人,等我回家一瞬間
就拿刀尾隨我進門了
我真的搞不懂她在擔心什麼。

因為妳這樣的擔心n年,
要不是整形太貴,我還是老話一句
我真的很想當男生......
真的很想...
我知道妳關心我
可是人生無常
我盡量讓自己處於安全處境
開車、騎車、家居安全等等
都有注意,但有時一些非人為可掌控的
我們遇到了就正面處理吧。
這樣戰戰兢兢過生活,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