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0173.jpg  


我是人,我是豬,我是一個人,我是一個豬
我有情緒、想法、知覺、bala~~~

可惡,為什麼下星期一是我去開會
不是妳、妳、妳、妳,
我們只是.......看...

星期四早上急診、回來睡沒幾小時,下午上班
到了六點半發燒到快40度,執行長下令swinter回去休息
故又跑了醫院一趟,快10點才到家。
星期五上班到星期日早上下班。
原本想要好好養病到星期一中午,
下午進去上班會好一些。

但明明妳該做的事情,為什麼是我們
她圈圈的,我真的很不爽、很不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