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353.JPG  

這是6月7日,馬英九總統來高雄的其中一個行程
早在五月底我們早已接獲總統府、內政部兒童局、
高雄市政府等上層長官的電話,
表示馬總統要來我們單位。
主任、執行長要求全體工作夥伴三緘其口,
尤其是我們家的小孩= =

6月3日我上白班,早上八點多,國安局的安全人員,
10幾個人以上到我們單位進行 地形勘查、
查看至高點、家園園區、外面辦公室等的安全規劃;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要維護國家元首的安全
而需詳細的安全計畫。

6/7下午兩點多,我們一個小小單位,層層被包圍
總統一下車馬上進到我們園區(記者被擋在外面)
執行長開門的那瞬間,我有些緊張 = =
因為我們就要和總統見面了。(不要噓我,並非政治文XD)

總統與我們寒暄了一下,最後還是承諾一些事
站在我隔壁的總統府秘書就向維安人員要了一張紙
寫下他的電話跟名字給我,表示總統給的承諾
請再與他聯絡後續相關動作。

當我拿到時
才發現,這是馬英九總統的名片耶
哈哈哈,總統有名片耶,最後還請總統在家園的留言本上
寫下幾句話,於是我們家的會計就拿去護貝了。

總統府有送給我們與總統的合照,(個案保密 束不公布真相)
不過我還是模範生,給大家看留言和名片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