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0136.jpg

大家沒被照片嚇死吧= =
下面白白的是面膜 噗
看到標題有eye,就知道
和眼睛有關係(茶)...

話說上星期胖勳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除了打聽一下我有沒有消失之外
還關心我半年一次的眼睛檢查


其實心中都有個底,超過半年了
要再去醫院檢查,不過我delay了...
一delay眼睛就抗議了= =
昨天起床時,發現眼睛好紅
以為是洗面乳的泡沫弄到眼睛
沒想到一整天下來到今天早上
發現眼球還是好紅。

下班後去了眼科,醫生說
妳又病毒感染了.....
為什麼是"又"呢????
話說民國95年.....
我也是沒來由地病毒感染整整一星期,
當時醫生說和隱形眼鏡沒關係。

三年過去了,我又莫名其妙感染了。

這次嚴重許多,因為眼球裡面都出
問醫生可否順便做"散瞳"
醫生說NO
先把病毒消滅再說吧!

竟然在我要休假這幾天感染,
難道要我宅在家嗎???
我眼睛到底要被折磨到什麼時候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