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八號颱風-莫拉克颱風
讓我連續放了兩天颱風假
這兩天颱風假夠悶的拉
完全只能在家吃東西、看電視、睡覺
因為一點也不想打個案報告...

東港家淹水了,老媽趕緊把她和meany的車開往公司放
因為那邊地勢較高,我姊去香港
家裡就變成她們兩個老的守護
我爸說我房間快淹到了
因為我房間是在客廳下面B1
所以她們趕緊在排水
心裡頭突然一陣酸...
家裡淹水我卻沒辦法陪在她們身邊

不過老爸說,高雄家妳要看好
上班要小心,東港家就不用擔心了

晚上七八點打給住林邊的"雙林"
電話都不通,我知道電信出了問題
希望住林邊的你們和
大鵬的親戚們都可以平安。

高雄家電梯出來的窗戶壞了
經過一整晚大雨的肆虐,我家大門、牆壁、地上
積了很多汙水,鄰居傍晚就看了(管理員說低)
卻一點也不幫忙,跟他們鄰居八年來
我都主動打招呼,家裡的女兒連甩都不甩
9點多開始一直找管理員阿姨幫忙
但她去地下室"掃水",我就沒去吵她了。
我一個人獨自站在大廳,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剛剛10點多終於找到她,她說她力氣不夠大
只能等11點晚班的男生幫忙把卡住的窗戶關起來。

唉...颱風快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