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三) 由於早上主任不在,
所以沒交班很快的我就中場休息了(註) 
比以往的中場休息還要提早一個多小時故回到家後,
我就開始辦事情還去家樂福晃、全國電子看我要的東西
到了中午不知要吃啥,突然看到丹丹漢堡想說好吧就是你了,
於是便騎過去 咦...丹丹漢堡旁邊的小路怎視野開闊了起來 
以前怎沒注意到呢?於是好奇心作祟下,
我就騎進去看了,眼前出現一排的別墅
看了看這條巷子的名稱"硫酸 金亞 巷" 
這一排別墅看起來很新... 自己還想說叫我媽來看看,
看有沒有機會搬來這 
噗最近有點不想住大樓
因為管理費太高、公共電費太高、樓上死小孩很愛在我下班時,
想要安靜睡覺看電視時狂愛往地板丟彈珠發出讓人ㄎ一笑的聲響來 囧
所以想要買透天的住。 
由於都沒見到什麼住戶,只見旁邊的鐵皮屋內有一個男人我就過去問了。
豬:請問這邊的房子一間大概要多少? 
男:2、3千萬
豬:蝦米............2、3千萬
豬:這麼貴喔,怎買的下去阿
男:那a不可能,幾乎都賣光了拉
豬:四層樓是不是有電梯?
男:嘿阿。如果妳有興趣,可以看另外一排的大約一千萬
豬:喔喔好,謝謝。 
瘋了我,把東港和高雄的家都賣了還擠不出一千萬來勒= = 
我真的太天真了,想說這邊應該不會像美術館那邊這麼貴
誰知道... 回到家告訴組長說我在那邊看到的別墅
組長告訴我哪有可能2.3千萬,騙他是三歲小孩(噗..那我不就是了) 
組長表示之前那邊也是舊公寓(員工宿舍) 是以前國營事業的硫酸亞,
就像我家前面的巷子「台鋁X巷」:台灣鋁業員工宿舍
硫酸亞巷也是如此,這些員工的孩子多年後都大了房子不夠住
於是廉價賣給其他人如今建設公司便向住戶搜購,
可能一間房子給你300萬你還會偷笑因賺到了,
之後建設公司蓋一蓋一間賣1000多萬,
反正他們都會賺就對了
組長跟我說那邊馬路小、面對面的車子要開出去時還怕太擠所以不用考慮那邊拉 
哈哈可是到底硫酸別墅要多少錢壓?
很好奇 


註:話說楊老大星期一遇到我們倆以前實習的督導時 
知道我們現在的排班直覺好爛 早上下班、下午三點半還要進去 
楊老大說:對阿 這是「中場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