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7(四)上班
卡梅基先生來到台灣,可是我不歡迎他
因為讓我上班路程危機四伏。

從東港坐車回高雄後,眼見天氣開始惡劣
雨也大了起來,等我整理好出門
一到中山路就快哭了....
因為風雨好大,我的機車搖搖晃晃
只要時速40包準摔車,因為會被吹倒
所以我只能騎2-30公里(比腳踏車還慢勒)
平日短短15-20分鐘路程
那天足足騎了4-50分的樣
尤其美術館那邊天空超黑超黑的
能見度超低、機車道沒有幾個路人
汽車飛快咻了過去,我就被噴的更慘
心中不停吶喊 我 要 開 車車車車車車

最後狼狽的抵達家園...
只要每次颱風天就是我很想要車的念頭。

7/20(日)下班
從高中以來總覺得小強跟我很有緣分
所以高中有好幾個小強笑話
家園孩子也被我耳朵強暴過XD
那晚準備就寢時,從客廳走到房間
眼一瞥驚見有一個不明物體在跑動
該不會是小強...........吧?
當我仔細查看時,赫然間...
小強飛到我身上,阿阿阿阿 救郎喔
我超想大叫,可是心想我已經被投訴過兩次了
深夜在家亂叫
(伽的,那個該死的二樓,我只是一次看電視過嗨
另一次家裡出現大強強,看倌們您說這樣會不會叫阿)
於是我忍下來了,就乾喊著、撥掉身上的小強,
經過一些折騰後終於把小強打暴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