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6
地點:十全電影院
這是一部國片,看了開眼通十全的電影單時
不知要選哪一部來看
於是看了一下PTT的介紹 就衝了
一開始很擔心會很悶,小羊小朋友應該會很囧
給我一個大噓特噓,可是不管了
反正都已經買票了XD

看到裡面的劇情,真的很多感觸耶
有我愛的中華職棒
在我國中時爆發的職棒簽賭案
時報鷹的陳慶國是我喜歡的選手
國一坐我隔壁的同學當時瘋狂的喜歡廖敏雄
沒想到卻...
從螢幕上看到現今的棒球王子,直覺他老了XD
的確是拉畢竟都10年了!!
電影結束放了張雨生的我期待
更讓人不聲唏噓,因為張雨生似乎在我國二時
酒駕喪命的

每次到十全總有很多東西浮出來
可是現在已經慢慢不這麼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