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中午下班回到家後,
吃完飯攤在沙發上
不小心時間就到兩點了
意識到想要洗床單、棉被
畢竟上星期都在下雨

開始打掃家裡
雜七雜八的一堆事要做
沒辦法家裡好髒 囧
整個過程中汗如雨下
一整個累 還跪著擦地板
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結婚好累人阿...
這也可以成為我不想結婚的理由之一了耶
如果結婚了
要整理家裡超超超超級累的

雖說我爸也算是新好男人
我媽以前不在東港上班時
幾乎都是我爸在洗衣煮飯
但是每年被單的換季、摺衣服等等
還是我媽在做,老娘我就覺得
一整個累呼...結婚要累死自己喔
所以disc我想回應你的留言
我目前最缺











傭人





disc這就是我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