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
早上9點40多分從台北轉搭往宜蘭的火車
中途在瑞芳站下車
因為在台北站時火車有delay
所以我們到瑞芳時,便錯過往平溪線的車次了
下午搭火車逛平溪線的菁桐與十分
其實我自己覺得只有這兩個地方比較可以看

先到菁桐-就是為了看梁靜茹mv拍攝的地方
沒想到這間太子賓館竟然要收費,平時還不能進去喔
當時超想爬牆進去的拉,不過竟然有狗XD
為了不想被啃豬腳,只好跟招牌留影合照了 哭...
在菁桐走走停停吃冰拍照,於是便往回程的十分前進。

到了十分站,光在火車站就照了好幾張,沒辦法我是標準觀光客
一定要拍那種到此一遊的相片,我可是沒有留下字跡喔
只留下那肥胖的身影 = =
於是開始往十分瀑布邁進,走超遠的又累
沒辦法人老了、天氣又爆熱,只能一路上戴墨鏡
此行有隨身帶墨鏡去真是對了,因為常被閃XD

過程中和魯先生竟然被蜜蜂尾隨,超恐怖的
蜜蜂一度快靠近我的臉,我都不敢動
後來牠飛到魯先生身邊,俗辣的我躲到人家房屋的柱子後面
隔壁的外籍配偶一頭霧水,這兩個人在幹嘛 噗
最後終於擺脫蜜蜂時,本人以時速100速度
衝離那個蜜蜂區= =

在十分走了很久,回到瑞芳後便搭公車前往九份老街!!
晚上住在老街的民宿,吃芋圓看夜景,好美喔
如果能夠和... 一起來該多好
第一天結束了,腳超超超級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