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
為什麼說我的腳會超超超級痛
是因為我穿了VANS的鞋走路一整天
雖然有穿襪,但兩腳小拇指被磨的有些破皮
沒辦法我水腫,以前有一些鞋子還穿不下勒
-----------回到正題分隔線---------
第一天傍晚要回九份等公車時,就跑去小屈買夾腳拖,
沒辦法我兩雙拖鞋都放公司,家裡是勃肯但很重
為了不讓行李太重我捨棄帶拖鞋去。
第二天早上快九點前往金瓜石(差點寫金光黨)XD~我沒有要搞笑喔
其實當天很沒有力氣走路,除了因為腳很痛
(第二天沒辦法穿鞋故穿了夾腳拖)
天氣也爆爆爆熱,讓我一整個火氣都上來了(魯同學~抱歉了)


我們先爬到報時山觀看陰陽海,挺漂亮的耶
黃千金之前在跟我說要去看時,我真的不知有這個地方
在這邊拍照一會兒,便步行到黃金博物館
中午吃了礦工便當,就為了便當盒跟筷子、布巾
於是我花了199哈哈!!反正都來了嘛
在四連棟房舍(羅志祥在那邊拍過轉角遇到愛偶像劇)
裡面參觀了以前古時候的東西,感覺真的很好耶
我愛那種房子。最後在黃金博物館外面留下紀念

坐上公車回到九份拿行李,此時人潮開始暴增起來
於是我和魯同學就走走停停,最後快五點時回到台北
本來有想過搭客運回高雄,一想到要五小時
馬上就一整個囧...
於是1070元的高鐵票就毫不考慮給它敗下去了
回到左營搭上捷運回到我家,竟然才七點多
歐賣尬,這種事情在以前真的太不可能耶
在高鐵跟捷運上,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因為高鐵,讓我可以快速的回到家
高雄捷運也是一整個推,真是開心呢!!

兩天一夜的台北行就在這邊幸福的結束了
期待下次的旅行,希望就在下個月年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