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三月被個督被調為生輔老師後
這些日子來,我發現我失去愛人的感覺了
我愛那群孩子嗎?我愛自己嗎?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

面對今年接的個案,本月新進的
我真的無法面對、無法跟她相處
我對她很不熟悉...
因為七月一日正式來了一個新社工
感覺也是七年級,講話很"好聽"
抱歉那種好聽對我來說就是不舒服
或許是因我自己太男"聲"了吧XD
尤其第一次開會時,便聲明「有男友」
有人問妳?
還有跟我講話時不用睜大眼看我
我不是男生我不是男生)_(

主任正式把所有社工權責分給她
我們自己個案九成的事情全被抽離了
之前個督就被告戒過要趕緊適應
沒想到努力了這幾個月來我還是沒辦法放手
昨天是星期五,看著大家五點半多下班
頓時好想要上週一到週五的班~~

沒有那份愛,我到底還有什麼理由留下來?
但我還是很不捨阿...
我好掙扎、心痛、疑惑、無助
如果現在找不到答案
就算離職了也不會解脫。
問題是誰可以給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