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去年妳傳給我的簡訊
印象很深,
那天只剩我一個人在
當妳們n小時回來後
我一句話也沒說
隔天妳傳來道歉的簡訊

過幾個月,某天
妳態度很不好
再度傳來道歉簡訊...

然而這一個多月來
我接收到好多情緒
我不是需要道歉
只是現在妳的態度
讓我很有壓力、很不酥胡
口氣能否對我好一點呢?

我知道大家一直再burn out
卻總是努力的想要爬起來
我真的不奢望我們可以恢復以往
畢竟太多"人為"因素影響著我們
這陣子妳被傷的好深好深
我只能在旁邊默默的心疼妳
爲妳禱告...

希望這篇小小心聲能傳達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