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著車,後面是主任、督導、
三個已經情緒激昂亢奮的孩子
加上一個陪伴的孩子去榮總。
沒想到去榮總後,我跟醫生溝通很久他還是不願意處理
病床全都滿,我請他幫幫忙先讓孩子的情緒平穩下來
不然她們已經耗費太多精力、體力
我們真的很擔心孩子會受不了
他還是不答應,到我們車上看一次仍不收
第二次才願意收。
等到病床來時,孩子非常掙扎想要往外衝
於是我幫忙護士"綑綁"孩子
把孩子五花大綁綁在病床上
跟著護士進到急診室
孩子叫著我的名字
我看了真的很心疼很不捨
努力不讓眼淚留下來...

由於孩子們的尖叫聲驚動了急診室
所以招來許多眼光
有幾個醫師在問我孩子們怎會這樣
當我說到一半時,主任就請我先帶
在急診室外的孩子回家園。
回家的路上孩子一直問我
為什麼不能留下來陪她們
安撫了她的情緒後,她也稍微能接受一些。

原本星期四我是10點下班的,但當晚的情況
根本就不放心下班,
就寢前,小鳳老師與主任聯繫後
三個孩子已經穩定睡著了
我才安心去洗澡凌晨一點多躺平
星期五早上近10點才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