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0(四)
難熬的一晚就這樣渡過了...
我如果寫太清楚就變成工作日誌了
故大致如下:
晚上六點多一如往常家園吃晚餐
小鳳鳳老師、戴修女、我 和孩子們快樂的吃飯
大家嘻嘻哈哈有說有笑
突然轟一聲,整個家園暗了起來
原以為是家園跳電,以前有過這種經驗
但想了想,上次工人已經把家園所有電路重換
故不太會再發生跳電情形。

我轉過頭往後面鄰居家看過去,發現原來是整個廍後街都停電了。
停電瞬間大家先慘叫一聲,我們跟孩子說不要怕
老師去拿手電筒,家園有停電的照明
以前停電時都會自己亮,這次很詭異全部都壞了一樣。
此時最小的孩子哭了,較大的孩子去安慰
在廁所的小丸子衝了出來抱住柱子大哭,
我和小鳳老師請所有孩子到外面去,因天色還沒有全黑
修女陪著情緒激動的小丸子,我拿著手機(有很亮的光)指引孩子
此時有人大叫:文師.........黑白豬昏倒無意識了。
我又衝了過去,和兩個孩子試圖把她抬到外面
無奈太重我只好請孩子們先到外面,我陪黑白豬對她精神喊話

之後主任進來了請我去外面看其他孩子狀況。
我看到小丸子的眼睛上吊、整個人呈現癲癬狀態
就像中國民間所說的:卡到陰或是被什麼附身一樣
於是下意識連同黑白豬一同送醫。
等我打完電話準備好兩個人的簡單衣物後,小丸子醒了
但黑白豬還是解離狀態故緊急送凱旋。
很快的電來了,我們把所有孩子召集到大教室
神父準備要祈禱唸經、平復心情
原以為狀況要解除了沒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