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4/5從東港準備回高雄時胃痛到不行的我
在今晚跑去瑞隆路那看中醫(老大介紹的)
看著護士小姐們討論怎麼唸我的名字
我只好遠遠的說:ㄕ ㄠ ˊ 二聲韶
醫生為我把脈,給了我回應: 搖搖頭
不 要 再 吃 冰 的、甜 的 了!!
準備拿藥時,被叫"先生"
阿病歷表是沒看到我寫女生喔XD
雖然想當男的啦,但許多病患在那邊
好丟臉阿 囧

星期二去上班時,老大看到我怎在飯前吃藥
便問:不是飯後吃嗎?
我 :醫生特別交代我要飯前吃說,我也不知道
老大:通常醫生交代要飯前吃就是代表很嚴重= =
要讓藥行成一個保護膜,保護妳的胃
我: 真的喔...還有那個藥粉超粗、宇宙無敵苦
我要努力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