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在多天前已經預約4/11(五)
到牙科診所那拔除我的右下智齒
不然已經讓我的牙齦發炎
痛到不行...

星期五一下班回到家後
整個人累癱了,11點多突然驚到
我不是要拔智齒還要去嗎???
都約好了還是去吧...
到了診所等了一會兒輪到我時
醫生打了三針(四針)?麻醉針
我痛到都快哭了,醫生還罵我太緊張
真的很賤耶
(國中學長阿..你到底從高醫出師了沒
以前就說過等你在東港開業,我就去當奧客你要便宜收費)
說這麼多,學長應該是看不到我文章 囧

很快的麻醉完醫生拿刀切開我的肉
拔除在那很深的智齒,然後縫合
這邊都不太痛,畢竟我都打麻醉針了
結束後護士叫我咬緊紗布、口水吞進去
回到家,一小時後我把嘴巴的紗布拿出來
發現還是流血,我又咬了第二塊
一小時又過去了,發現紗布還是很多血
整個嘴巴流出血衣服也沾到血
我開始慌...決定再衝去診所
一去診所護士就質問我
護士:妳是不是沒有把口水吞進去
我:有阿,我都沒吐出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流血
護士:真的嗎??
我:真的拉,騙你幹嘛
護士:林醫師,中午的"胚遜" 目前還在流血
醫生:有跟她說要把口水吞進去嗎?
護士:有阿,我有跟她說了阿...哪知道還會這樣
我:幹....什麼東西阿,這惡的護士
長的很有氣質又漂亮竟然這樣說,當下實在很不爽。

等了5.6分鐘終於輪到我了,醫生又給我塞了一塊紗布
超級痛的,因為麻醉都退了。
跑去7-11買布丁、冰棒,看了雜誌,回家吃了消炎藥
就跑去睡了...
沒想到星期六幾乎痛了一天,那種痛真的難以形容
可是95年我在ABC那邊拔智齒,麻醉退後就沒這麼痛阿
好奇怪好奇怪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