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遇到long long time no see 的大雄
講到孩子的事情時,還是忍不住留下眼淚
其實那時很想好好的宣洩出來
可惜外面還有孩子在等我
你很支持我們工作人員,
甚至認為我受到主管的影響太深了
覺得該檢討的才是主管

你認同我說的
如果我們年輕人什麼都懂
乾脆就當諮商師、什麼都不用學習了
當年你剛踏入中輟時,整整和孩子們
磨了10多年才有如今的地位

主管很嚴重的傷害到那個老師,
如果我今天是該老師,勢必會帶給我往後社工生涯的陰影
沒想到主管用如此手段實在是很誇張
你認為已經沒有人可以像我們三個這麼優秀了 囧
果然諮商師都是給予正增強比較多 哈哈

已經好多次在大雄面前哭了,
昨天的情緒出來了一點,或許我慢慢找回一點點自己的感覺
不然之前完全哭不出來(單指家園)
where is my love?
以前的我是如此愛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