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因為颱風關係,
孩子們都沒去騎腳踏車
昨天和皇上(註1)一起上班時,
就提議下午騎鐵馬去西子灣

你們知道嗎?(好像也只有一兩個而已XD)
從左營到西子灣可是一條不短的路耶
尤其我們的鐵馬都是環保局資源回收給我們的
所以只能稱不會解體的鐵馬而已

跟孩子提議也想讓她們去踩踩沙跟玩玩水
於是下午兩點半我們出發囉
出發前令妃我包的像阿拉伯人
戴墨鏡、口罩、防曬外套、手套、防曬油死命擦
結果被大家笑穿短褲(哈沒辦法嘛,穿jeans怎騎車?)

路途中因為我是車頭,所以就一直耍白吃
看到青海路、新疆路就跟孩子說現在來到大陸
看到迪化街 就說現在我們來到台北有名的迪化街
我們家皇上狂搖頭,三點半我們終於來到西子灣海水浴場
結果..........




門口標示著"因為颱風因素,造成環境髒亂海水浴場先暫停關閉"
天阿天阿天阿
騎了這麼久,就是要去海邊嘛!唉優
失望的表情寫在每個人臉上
孩子們開始吵著要去旗津
可是除了時間問題最重要的還是沒錢= =
最後提議去吃冰,我們這次不吃海之冰
而是令妃我愛吃的屈臣氏隔壁那家
上次就跟皇上吃那家的綿綿冰
真的超級超級幸福好吃的拉!
吃完冰回程時,怎麼感覺都一直回不了家園
因為我們沒勁回家拉 嗚

晚上要睡覺時,每個人都在抬腿 噗
我只能說它圈圈的腳怎會這麼酸阿
哈哈...好開心的鐵馬吃冰行喔!

下次要騎哪呢?誰可以給我建議壓?


註1:由於孩子們最近在瘋還珠格格的小說
故孩子們給予家園的成員角色名稱

皇上:楊老大 老佛爺:黃千金
令妃:本人我
容摩摩:搖頭老師(哈哈)
其餘角色都是孩子扮演,於是我們在機構
常常會聽到小燕子在跟皇上求饒 哈哈
還是那幾個舊園生可愛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