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的porter包,早在兩年前去日本時就想買
那時揣測應該跟台灣的價格不會差太多
沒想到一整個失策沒買,回台灣超哭的 囧
我要感謝遠方的張先生~~
你的恩情小的無法報答,
只好貢獻我自己當你.....家的傭人 噗

第二個包包,原本小亮送的不是這一個
但是因為那個很像便當盒
(櫃姊竟然跟我說那個是排行榜第二名)XD
所以我就不要臉的帶小亮去換這一個了!!
其實好幾個我都很想敗阿....

今年的生日是上班渡過的,很感謝兩個老師及學生們
特地設計一個整人生日計劃,謎知音(我有稍稍被整到)
不過妳們的演技離文師我還是有一小段距離
畢竟我可是台語劇天后耶哈哈哈(真不要臉)
也謝謝一些人的簡訊,原來我在你們心中還有些位置低
真的很溫暖!!謝謝
人家說女人過了25歲後,很快就離30歲不遠了
所以.........救郎喔

ps.目前本人我缺皮夾、手錶
明年生日前有人要先預定起來嗎?
我會再list其他的出來
ㄜ...最好是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