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接下來我已經不知該如何描述下去
每次的危機過程、危機結束
檢討會議、主管的回應
都讓我們不知該如何撐下去
所以我變的沒有感覺了
我哭不出來,看在他人眼中
就是非常非常的糟
隨時面臨崩潰邊緣
要趕緊與諮商師個別諮商。
不是我們要自誇
就算今天來一個很有經驗的人
面對這樣突發超自然的狀況
試問她可以承受嗎???

回到當晚情形...
正當神父準備為我們祈禱唸經時
有兩個孩子表示不要動她們
因為被定住了,什麼是定住了?
被神明附身了。
因為這兩個孩子都有被神明當乾女兒
還有敏感體質、曾跳過八家將等
是停電造成她們這樣嗎?
我們真的不知道,只知道孩子比較清醒前
表示看到很多阿飄
於是她們的狀況互相影響了
總共三個被附身
我自己推估小丸子應該是比較小的三太子附身
因為行為退化到幼稚園那樣
童言童語、吐口水、撕紙往天上撒
沒錯就如同電視演的那樣
如果當時有人在旁邊錄影的話
絕對比電視上還要真實100倍。
我們都不知該如何做...
修女被嚇到站在旁邊祈禱
神父也無法解決,我趕緊打給其中一個小孩的父親
該父親在台南好像也是在廟裡幫人消災解厄等等
問他該如何做?他告訴我該怎做後
此時天空下起大雨...
我騎著車淋著雨到外面買材料
回來照著該父親說的話做卻未見效
於是父親叫我們帶孩子去大廟收驚
但那時已經八點半多,很多廟根本就沒在收驚了
我開著車一直告訴自己要鎮定要冷靜
終於遇到有一個師姐要處理,
但她對我們說:抱歉我能力真的不夠
因為她們卡到:畜生.....

怎辦怎辦...督導也想不出什麼方式
此時主任打給我叫我開車回來
因為黑白豬去凱旋被打針後比較穩定
加上醫院病床是滿的,於是她們回到家園了
主任說決定送三人去榮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