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一段時間了,
因隔天去了宜蘭又加上上班故拖到現在...
照片太多,感覺很多 無法一一描述
重點是我們做到了,我也差一點完成全程的鐵馬路程
8/19
一大早四點就起床(記得一點半多才睡= =)
早上五點48分騎上鐵馬出發拉
途中經過很多困難和危險,我們都一一克服
有烈日當下、閃電風雨、
更是從太陽升起、太陽西下到滿天的星星
終於我們在晚上九點到達恆春基督教福音中心了.....請掌聲鼓勵鼓勵
說真的,到達恆春往福音中心的途中
看到出火口時寫著還有兩公里到達福音中心,
明明就是下坡的路段
為什麼我怎麼騎都還是上坡呢?
到達時我覺得那雙腳好像不是我的了~~
沒想到120公里的路程我們到了 哭~~~

8/20
明明咱們家主任就說了要睡到自然醒,
可是我們三個老師從六點多就開始醒了,
全身痛到不行,手更是酸押XD
就這樣每隔一小時醒一次= =

下午前往私人海灘,這是我們專屬的喔
本來還想說應該不會下去吧,就沒帶衣服和褲子
沒想到最後大家都濕了...
晚上的墾丁大街孩子們吃的開心
老師腳痛到傷心,可是主角是她們就豁下去囉!

8/21
早上社頂公園~~一樣在走路
真的走到快哭了!
但仍低著頭和孩子們一步一步的向前行
因為,這才是鐵人之旅的精神所在押~~
沿路哀號聲不斷!我是已經酸到講不出話來了= =
然而我們還是走完全程喔!!

核三廠~~吹冷氣聽講解
靜態的行程耶,老師不用當leader了
最後在會議室看影片時,老豬我已經快癱了
離開核三後,下午因下傾盆大雨,所以留在福音中心

晚上,星夜呢喃
大家訴說著這次營隊的感想與心情
尤其對幾個即將離園的孩子們而言
心中的感觸更是特別深~~
美娟、羽涵我們深信妳們未來的人生
一定會相當精采璀璨

8/22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回家拉

在這四天三夜的行程中
要感謝的人太多
給我們安全帽的美利達公司
潮州的助騎團、加油者
在最危險最黑暗的路段時
那個騎著哈雷機車給我們燈光的外國阿輩
這一切都感謝天主的庇祐下
我們才可以順利圓滿的畫下句點...

孩子們~~我們真的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