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
地點:威秀影城
中午準備把報告mail給主任時,電話響了起來
原來是我們家千金。
豬:唯...金x喔
金:x文,妳明天有沒有放年假
豬:沒有內,是下星期六才要放
金:是喔,我以為妳是明天要放
豬:沒拉,年假要前一星期提, 再者以後放年假都是由社工來支援
主任不想讓修女支援了
金:是押。聽說海角七號很好看
豬:對押上映一些時間了
金:乾脆今天來看好了,要去哪看押
豬:好阿,去華納威秀看好了。
兩人bala一些,又討論到票價問題
本來我想去光南買優待票,但黃千金有玉山的卡
可以79折,所以我們看好時間晚上八點那場
就衝拉...

五點多出門去找我媽朋友拿東西順便聊一下,
沒想到此時開始下雨了...不會吧= =
七點半與千金約在大遠百,據說她是第一次來這間百貨公司
拜託,妳這個敗金女來高雄兩年
竟然這間百貨公司沒來過,不過大遠百的確不是很好逛拉
只有電影、誠品、觀景台還可以吸引不少人
我今天很準時,遠遠的看到她穿著高跟鞋來
我往地上看自己的勃肯,好像怪怪的
沒辦法下雨嘛,我本來可是也要穿高跟鞋的說 噗

買好票拿著pop corn一進去12廳
好多人喔...兩小時過程中
我們倆笑的超開心,看到電影中"阿嘉"在倒數夕陽時
我們倆異口同聲的說:我們也有耶...
好美的恆春,我和千金彼此擁有著和家園孩子們的回憶
我也想到bee之前帶我遠眺太平洋的海景
實在是美到不行拉!!

PTT很推,但的確也有人負雷,不過個人覺得好看耶
最好笑的就是"茂伯" :「幹 我國寶ㄋㄟ」
哈哈哈只要看到他就會想笑

距離上次和黃千金出去已是N個月前了
希望下次不要距離太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