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8
地點:威秀影城

9/28是一個叫薔蜜的颱風來襲
早上開始下雨,下午整個風勢越來越大
心想我還要去看電影嗎?因為風真的很大
可是友人表示很想看鬼片,所以本人冒著生命危險去了
到了威秀發現颱風天好多人來看電影喔
海角七號當然持續發燒中...

印象很深刻這部鬼片在七廳,小廳的
雖說我愛看鬼片,但是我還是尖叫了= =
用我男人般的聲音叫了一次
之後我的望遠鏡工具就派上用場拉
當然不是真的望遠鏡,而是我的手指頭拉
因為我覺得這樣恐怖程度會比較小一點 噗
這樣有沒有一點像...忘記哪個成語了XD

看完電影後,因為颱風強度越來越大
所以威秀影城休息了...
許多人很失望的離開大遠百
我要去停車場時,被風吹到不能走路
回家過程中差點摔車,一直向天主懺悔
我再也不敢在颱風天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