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06
我很喜歡逛老街、看舊的建築物(最好是日據時代建造的)
至於為什麼會喜歡老街,應該可以追朔到國中吧
還是小學,我已經忘記了。

印象中,我去了一個地方看到電視中
有一個主持人在介紹台灣的老街
應該是大溪,那是我第一次看到老街
我好喜歡,畢竟小時候去的地方都是大自然
阿里山、溪頭、瑞里、草嶺...等
東港舊的日據時代房屋,現仍保有幾間
但不可能發展為老街= =
所以那時候我就murmur,有機會要把台灣的老街逛完XD

感謝這次三伯父、三伯母從我們抵達桃園高鐵站這一刻開始
就成為我們專屬的司機 XD
9月5日
高鐵左營站->高鐵桃園站->平鎮三伯家->鶯歌陶瓷博物館->
鶯歌陶瓷老街->大溪老街吃晚餐->大溪橋狂拍照->石門水庫福華度假別館睡覺
三伯父n年前在石門水庫買了一間福華蓋的度假別館,
簡單的套房,可是view美到爆炸,第一天晚上
喝了點紅酒、吃了小點心,天阿...人生一大享受呢!

9月6日
石門水庫->慈湖->角板山行館->三峽老街、祖師公廟->高鐵桃園站

通常我是模範生,絕對是有圖有真相呈現出我有去過的地方,
可是真的見鬼了,第一天拍了100多張照片,都可以看喔也沒問題
第二天早上相機沒電了,因為六點多我還早起拍石門水庫的美景
準備換電池時,發現電池在高雄黑色包包,話說本要帶黑色包包的
但不夠放,換了porter,結果電池卻沒換到 超級超級嘔

第二天,三伯母用手機幫我拍了三峽老街的照片
其餘就用我破爛手機拍了10來張,唉....

就在剛剛,回到家的第一時間,趕快開電腦、拿相機記憶卡
卡一讀..................登登登登登
格式化格式化格式化格式化格式化格式化格式化
格式化格式化格式化格式化格式化格式化格式化

什麼鬼啦,我的記憶卡竟然壞了
試了好幾次仍一樣,唉呀
只好趕快回想那些去過的美好景色!!
果然記憶卡何時會壞,都不會知道的。

後記:事前並沒有跟他們說我想逛老街
畢竟猜想他們一定會開車載我們逛
不可能叫我們自己搭小黃之類的
沒想到三伯排的地方都是我想去的耶
可惜來不及去薰衣草森林跟殺八里(這是三伯母想去的噗)

ps:補上大溪橋,挺美的,晚上又很涼,適合飯後全家大小、couple、好友們抬槓

20090905079.jpg

這也是三伯母手機傳給我的,幸好第一天她拍得很開心說要傳給我
不然我會第一天都空白的 s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