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7

地點:威秀影城

按照慣例,劇情不多說,絕對是好雷拉,
好玩的是,因為阿力回我的留言我是剛剛才看到的
沒想到你推薦我去看的電影,我之前就想看,而且還是今天看的
真不愧是好朋友XD




px_foen3114820403.jpg 
女主角伊莎貝爾傅爾曼(Isabelle Fuhrman  )才12歲喔,

222.jpg    


看到她的資料我馬上聯想到琳賽蘿涵
想當初小時候童星的她成績多麼亮眼,演的戲也很不錯
兩人共通點還有臉上很多雀斑,可是琳賽蘿涵長到後就....
希望她不要重蹈覆轍阿,畢竟美國太多童星小時了了
到了青春期就掰掰了,印象最深的還有小鬼當家的麥考利克金

23.jpg 

 生日:1980/8/26,近幾年的作品是因為吸食毒品而被捕 囧。

回到電影,我扯太遠了,這種驚悚片就是讓人一整個毛骨悚然
雖然有些畫面都老掉牙了,但本人還是會怕阿,因為尖叫很丟臉= =
會怕之餘還是愛看啦哈哈。
下次來換一下鬼片好了,比較好玩!!
這部片就是中推(因為後面結局有點草吧)
所以個人給中推無法大推。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