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17

IMG_2626.JPG

為了看這個展覽,我們幾個人的時間總是喬不攏
最大原因就是....有人當兵時間不固定
一下子說好的假期就被人"弄掉"
我不了解軍中文化,所以只好默默接受囉!

IMG_2645.JPG  
看完普普展,正在想不知要吃啥時,豬就想到要吃soto
五個人在soto吃得超爽快的拉哈哈哈

北門快到囉 

DSCF3609.JPG
 
吃完午餐,先把總阿送回高雄火車站,因為他早上才從台南
下班騎車回來,所以無法再和我們一起去台南
想去北門是因為多年前知道那是偶像劇[王子變青蛙]的拍攝地點
加上烏腳病紀念館,所以下午兩點半,我們決定衝台南老人之旅拉
 

 朝聖[錢來也]  

 報紙裡提到,錢來也目前為北門鄉最多年輕人朝聖的地點喔!
 照完錢來也豬的相機沒電了= = 所以開始把希望寄託在王同學身上
 之後到雲管處看一下相關旅遊資訊,裡面的替代役正涼爽的吹著冷氣、上網
 我想這就是有些義務役的兵不屑替代役的原因之一吧!!
 話說我也覺得當過義務役的兵帥多了= = (一切都是個幌子)
 就像王同學,有當兵跟沒當兵好像都差不多
 噗,這次脾氣大爆走就是因為他。
----------------------離題了,回到正題分隔線-----------------------

DSCF3614.JPG


 IMG_2709.JPG


IMG_2713.JPG 

 烏腳病醫療紀念館,樣本都是真的,執行長為我們播放了紀錄片
 從記錄片裡讓我們回到了4、50年代的歷史,王醫師真的很了不起
 從紀念館出來後,我們到了隔壁素有[小白宮]之稱的教堂參觀

 IMG_2765.JPG 
 
 參觀完小白宮後,已經快六點了,原本想要衝去嘉義東石看日落順便解決晚餐
 但心想可能會沒辦法看到日落,於是我們去井仔腳瓦盤鹽田,這裡跟七股的鹽山
 感覺很不一樣喔,我去過七股的鹽山、鹽田博物館
 但是那邊很商業化,不像這邊那麼舒服、給人一種平靜的感覺
 尤其是眼前的日落真的好美喔.....
 IMG_2810.JPG   

 IMG_2816.JPG 
 噗...這張太有感覺了哈哈哈,好害羞喔 XD

 IMG_2820.JPG
 
為了瞭解前人扛著鹽巴的辛苦,我和群裕都去扛了,天殺的有夠重= =
看了報紙跟別人的網誌大家都把鹽巴去掉大半便可輕鬆扛起, 就覺得我們真是蠢的可以XD 

 IMG_2863.JPG    

 遠處有水車,我和群裕、學禮過去試了一下,群裕這張表情太可愛了 囧
 離開井仔腳已經快七點了吧,我們本來要去台南的花園夜市吃飯
 可是對台南的路實在很不熟,四個人都迷路了,中間還和王嘔冰吵架
 因為大家決定放棄去花園夜市要回高雄吃飯,可是在市區繞好久都一直找不到高速公路
 於是學禮下去問路人,王嘔冰本想跟著下去抽菸
 但我和群裕開砲了,他也很不爽,他覺得他從早上就被我唸到下午
 不過,對於他一些事情的處理我真的很不能接受。
 
 最後順利回到高雄,我們也去了鳳山的青年夜市吃飯玩珠珠,
 不過手氣實在不好,都沒贏= = 看照片我的表情就可知道手氣有多爛
 就這樣結束今天的一日之旅,感謝辛苦的兩位司機帥哥:群裕和學禮 嘿嘿嘿


 IMG_29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