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初二)
今天是初二,當初就跟主任說過
這天我一定要休假,因為要回娘家XD(外婆家)
一下班後,和meany兩人開車回東港換好衣服後
便直達餐廳,今年老爸為了不想外婆和阿姨、舅媽們辛苦煮飯
所以老爸跟朋友開的餐廳訂了桌...
今年過年好多人都缺席了,也沒拍大合照真是可惜

1/28
年前就和高中同學約好,初三要到屏東市和大家吃飯
有鑑於飯局是晚上,meany擔心晚上我一個人開車
於是我便找嘔冰早上和我一起去屏東,午餐就讓老包請了 哈哈
中午到屏東市後,才發現自己一整個對屏東市不熟耶XD
幸好有meany前一晚的告知和嘔冰模糊印象
話說高中三年,我兩年通車、一年住宿,住宿期間都不能亂跑
所以等同於除了光南、天堂街、逢甲路(你沒看錯)、太平洋、火車站、中華電信或車站坐車外
其餘地方我可能就不熟了,工作後因為個案關係,我還多熟了屏東地方法院跟家扶 囧
這次開車自己親自跑了幾個路,恩恩,我對屏東更熟了 哈哈哈
今日行程 三人去吃日本料理-->三人綠蓋聊天-->晚上高中同學會寧記火鍋
-->東港河堤國中好友們小見面(n年沒見的小白出現)

1/29
晚上和嘔冰、群裕、學禮四人在河堤喝咖啡聊天到凌晨一點多,
四個單身的人聊了許多人生大事 與未來計畫(誤)
對於群裕的計畫我可是躍躍欲試阿,希望暑假我們的香港行可以成真
可是說真的我比較想去韓國= =

1/30
昨晚在河堤時就提到今天想去墾丁玩,兩年多前準備要來左營工作時,便趁隙與大家去墾丁
事隔多年,人事以非,成員四分五裂...
哀,就像群裕說的明年過年不知還有幾個人可以聚在一起
今天早上的墾丁行,完全是按照我想要的行程"海角景點大搜查"
現在整個恆春、墾丁街上許多店家都會貼著海角之旅的地圖海報
明確的告知遊客,海角七號實際拍攝景點在哪?所以客人阿
根本不用擔心!
今天的撿角之旅(群裕說的 噗)超開心,學禮雖然晚餐才跟我們會合
但是大家一起吃飯聊天逛大街,真的很不錯
最後四人在大街上買的T-SHIRT 很恐怖
回家我拆開後一整個傻眼
老闆...........................還我400元 (握拳)
DSCF32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