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1en5097466102.jpg
5/29
地點:威秀影城

10點多從鎮安往高雄出發,
三個人一直在想到底要看哪部電影
最後決定-回到17歲。
今天的威秀好奇怪,怎麼都是國高中生的樣子
像我們這樣的老人都去哪了?
我們三個人研判應該都去墾丁之類的地方
國高中生因為沒有車子,所以只好來電影院囉!

劇情一樣不再描述,ptt的評語幾乎都是好雷
個人看過後也是很推
看完後有一種,
如果我現在可以回到17歲好像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如果我回到17歲我會怎麼選呢???
只有自己能為自己做決定~

不知這群國中生能否了解電影中另一種意義呢?
我似乎有那麼一點的可以體會。

希望有二輪,我應該會再去看一次
除了要去看ZAC EFRON 超級大帥哥跟
劇中那種要奮鬥n年才買得起的 AUD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