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ien4096317803.jpgpx_fcth4970822105.jpg 


5/6
地點:十全電影院                                                           

不管我和誰來到十全看電影
我總忘不了在這邊差點摔死
忘不了bee帶我去看醫生的事
忘不了你第一次約我來十全看電影...
忘不了你總不會溫柔的對我好、讓著我
人生中有個可以完全包容豬個性的人真的很少,
而你是我目前唯一遇到那個對的人。

只是現實真的真的很無奈,
如果你不是長子
如果你不用代替你爸背負那些責任
如果沒有如果...

現在我們只是陌生到很陌生的陌生人
尤其是當我們的合照隨著科技所帶來的後果
已經付之一炬
我已不再執著、不再悲傷、不再停留著過去
或許多年後我們彼此都忘了彼此的長相
但bee這個名字已放在我心中某個角落。
----------超級離題的分隔線----------------

真是該打,每次看電影都看不到我的劇情跟心得
我想阿力絕對很失望,抱歉抱歉哈哈!
這次看了這兩部電影
黑暗金控真的很難懂...對我這種邏輯不好的人來說
有點像"碟對諜"那樣的電影= =
鬼片,是泰國片,劇中有些片段很像鬼影
雖然結局的台詞超級囧,不過真的有點恐怖
看恐部片真的很過癮耶
尤其是泰國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