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ojp3106923807.jpg 

5/2
地點:威秀影城
最近錢燒很大,我還敗了一張花旗卡= =
就為了看電影買一送一,假日還有83折
簡直比優待票便宜太多了。
其實辦花旗卡一半以上是為了老爸
他這陣子都會三不五時來高雄
只要來就會想看電影
所以我就敗下去了。

2月份兩部強檔好片之一 [送行者]終於讓我看到拉...
沒想到威秀都還沒下檔耶

130分鐘裡面,我落淚兩次
劇情我就不再多說,反正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XD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貧民百萬富翁
對我而言比較好看一點耶,很難去形容

日本真的有禮儀師嗎?
殯葬業的範圍真的好.....遠阿
好吧,不多說,去看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