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憑著九年前的印象,

我撥了個號碼過去...

前陣子撥是空號,前幾天晚上我又再度撥了一次

沒想到通了....

你:
喂.......(此時還不確定是否是你)
豬:喂,請問這是蘇小姐的電話嗎?
你:不是喔...(因為你多講三個字,所以我很確定是你了)
豬:可是蘇小姐給我的電話是這個耶。
你:你撥的號碼是幾號呢?
豬:0930******
你:沒錯阿,可是我不是蘇小姐。
豬:那請問你那邊是哪裡?請問你貴姓?
你:&*&^%%$$^&

沒想到你竟然還認真的跟我說你住哪?你的姓氏
唉呀反正是我打的,你也不用花錢= =

真的沒想到這個號碼竟然會被我猜中了,
這是大約九年前你給我的手機號碼
但是隨著我高中畢業搬來高雄後
你的電話跟住址我就找不到了...

沒想到竟然打通了,你竟然沒換號碼,實在是很訝異
知道你已忘記我是誰,故也沒勇氣介紹自己
希望有機會可以跟你問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